close
話說星期一本來是輪到我進度報告
但可能是最近天氣變化太大
那天早上一起來喉嚨超痛
痛到連吞口水都會痛看完醫生後還是照常去了實驗室
但喉嚨還是十分痛
在湖哥的慫恿加上疲憊的身軀
驅使我鼓起勇氣去跟老師延後進度報告
想說搞不好這樣也可以在這個禮拜多生點data出來

但人算不如天算
本來打的如意算盤卻在昨天壓片後宣告失敗
誰知道跑了兩次Western的結果都不盡理想
小眼壓出來的片子都乾乾淨淨
我的卻疑似曝光異常失焦
天曉得X-gal是和我八字不合還是怎樣
兩次transformation的結果都沒有colony長出來
讓我這個禮拜的進度完全掛零

雖然毫無進展有點不甘心
但..就當作是做好事
幫大家爭取更多的時間可以做更多的實驗囉^o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